kek

我们是星星,握手,即成星座

终于画了芥太官糖(我心中)(其实只是单箭头

《往事》(又译《回忆》悄悄说我觉得新雨社的回忆译得很烂,吉林啥啥出版社的奔跑吧!梅勒斯里的往事感觉比较好)台词记不清了所以没有拿黑笔写

p3是不良幼宰(还没染发的)。总觉得不良设定还会画很多(。

p4是这个

【 岛国一位迷妹的真实超甜经历:

初中时我就是WaT(小池彻平&Wentz瑛士)的粉丝,那时候每次我去握手会,我都会厚着脸皮对小池说:“请和我结婚吧!” 可到了高中以后,人也大了脸皮也薄了,我就不好意思这么说了。等到最后一次参加握手会时,我已经百感交集,什么都说不出来。这时小池竟突然问我:“你都不再对我求婚了吗?”...当场我就死掉了~ 】

……总之就是明星设定吧握手不会画TT

评论
热度(8)

© ke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