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k

我们是星星,握手,即成星座

新年快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






.



.



.



.



.


.



.



.




.




.








.




.










.




应该没人看了吧贴年度总结:

哎~这一年真是发生了超多事情!

这一年刚开头的时候我刚入aph(也是刚成为二次元===),还沉迷极东,一天到晚刷粮看==沉迷小菊,每天去图书馆电脑室撸脑洞,更新更得可勤快===那时候别人点喜欢都一一私信,认识了一个特别天使的妹子,我发什么她都点喜欢。她现在的id已经不知道,记得当时叫人间椅子,后来叫小凉。从全点红到只点极东到我不写极东(),已经不联系很久。但想起来觉得认识过这么天使的妹子真是好啊。今天看见一个刷遍了我极东文的少女,一下又特别开心,然而我已经是不写极东了啦。好吧我现在啥也不写===

说到这个就是我9月份说要好好学习了,现在看来……真是扯淡TvT想来是每天都要想着更新给了我压力,然后一边学习一边每天都要有产出确实很耗精力(。虽然后来不撸文的时候也是在玩,但玩的话一点也不觉得累(。而且那时候刚入家教(不要吐槽我入的有多晚),其实也没什么aph的脑洞(。虽然如果要写应该还是有很多可以写的。大概是懒吧(瘫

这一年在二三次元都有大的变动,二次元爬墙了三个本命,奇特的是他们的缩写都可以是HK(Honda Kiku/Hong Kong/Hibari Kyoya),该说是缘分吗===认识了可爱的妹子和小弟(不是),都渐渐没有说话的理由,但总之认识过啦。三次元分班了分科了又转科,想起来特别复杂===有很重要的缘分最近得以继续,虽然有时候感到疲劳但果然还是想尽力维持下去。虽然目前还很迷茫但希望自己变得更好吧。

几个小时前又听到喜欢的声音,スガシカオ君,算是好兆头吗?总之明天一定要写完作业,第一天就写不完以后一年都写不完啊啊啊!

……嘛,我也是很能自嗨了呢。今年最高兴和难过的事情大概都是认识了云雀,想来会一直喜欢他,因为世上总存在压迫与被压迫()而他是绝对的任性和自由。我即使理性上接受和习惯了现实,也没法不向往他吧。以后也许没有人再提起他?那样也好,不用去考虑他的cp(虽然还是很萌),也许也不常想起他了,但他就像一个天各一方的初恋,一直静静待在我心里,代表一种实现不了的美好。

顺便如果对我的家教文有兴趣,可以看我的子博 @happyt (ogather)! (你不是觉得没有人看么还贴这个干什么===)话说突然发现子博的together打错了……tvt算了也好辨识度(啥。

晚安。

评论(5)
热度(5)

© ke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