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k

我们是星星,握手,即成星座

极东段子

突然发现在下的文都很短。脑洞如天落笔如井底。所以在下还是写段子吧【滑稽】。


不过这是一个有背景的段子:)以后可能会写正篇。主菊耀,极东姐妹为支线剧情。


附设定(避免有人说我过于ooc(比如我同学(其实我觉得非国设就怎样都好啦:


 


王耀:江湖最美少侠(女侠0v0),武林常年传说,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(有些传说说他是女的  这人过于神龙不见首尾  颜值过高)。爽直、率性、残暴(……自行理解),喜怒无常。道德感欠佳, 偶尔良心发作。王春燕独子,母控。武力值过高所以行事随心所欲,喜穿一身红得像血的长衣(有空画来看)。身世略有魔教少主的感觉(母控也和这有关)。微傲娇。脸很幼,声音很好听(233)。(可参考叶天籁?有一点点她的感觉。有人造她吗……)


王春燕:王耀他妈。亲妈。邪魅艳美,约等于魔教教主……?(233)幼时全家被屠,从萌萌哒的小公举变成了女王大人。被王耀很是心疼。对王耀实行放养,他干啥都能兜着。(因此,再加上王耀突破天际的美貌值,他一直幸未被弄死233。)和王耀长得挺像,但是完全不是一个型。幕后boss之一。


 


本田菊:腹黑。喜欢顶撞王耀,看他炸毛。(为此冒着生命危险23333)


本田樱:腹黑。本田菊他妈。非亲妈。和本田菊性格肖似,但不算特别亲。(因为)领养了很多孩子(作为棋子)。菊是她最得力的棋子。(23333)和王春燕有一段往事。也许是同门师姐妹。幕后boss之二。


设定得不是很完善,很多剧情类都尚不确定,只是讲一下大概背景和性格。以下段子,梗非常老,但是我突然很想写,以及文体鬼畜(如果当恶搞短漫脚本读可能好理解一些?),如不堪食用敬请见谅。


 


段子一


(发生时间:故事开端  初遇不久)


(王耀露出少女怀春般的傻笑)


—我妈叫王春燕。是不是蛮土?


(本田菊赞同地点点头)


—嗯,的确。


—刷——(王耀画风突变,目露凶光,背后黑气阵阵,长剑出鞘,正正抵在本田那颗懵B的头下方——)


—我妈只有我能说!


(本田菊,年xx,卒。)【注:并没有真卒!!只是个老梗!!!耀君并没有这么残暴啊!】


 


段子二


(发生时间:故事结尾,樱燕大婚)


(王春燕和本田樱洞房门口,王耀一脸怨念地扎着本田樱的八字小人)


(王耀自言自语)


—本田樱去死去死——无才无貌,无财无功,拐我春燕,罪不可恕——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——


(本田菊幽灵般出现在他身后)


(本田菊带着笑意问)


—家母就这样一无是处?


(王耀转脸,阴气森森地看着本田菊)


—本田家的小崽子——你们本田家都不是好人——


(本田菊忍笑,伸手揉乱了王耀头上的团子【发髻】)


—但是在下家眼光好~~~你说是吧,娘子?


(王耀大怒,一袖子扇向本田菊)


—谁谁谁谁是你娘子?!你大晚上的做什么白日梦?!


(本田菊拦腰抱起王耀,脚尖点地使出轻功腾风而起扶摇直上九万里)


—娘子这样说,为夫很不高兴……


(本田菊内心:耀君害羞了,真可爱……)


(两人声音渐远,房内,相对而坐的樱燕二人相对而笑)


(本田樱内涵笑)


—春燕桑,长夜漫漫,何不做点什么?


(王春燕翘起二郎腿,悠闲抿茶,邪魅一笑)


—好啊。


—全文完—


 


在下去上课了急急急再见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ke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