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k

我们是星星,握手,即成星座

[极东]仰慕or浮生只合君前老?

*画画儿时想到的脑洞 

*讲真我后天期末考还在这里填坑 真的好

梗概:小菊是个小乞丐,抢义粥时遇到了布施者老王。后来他为了饱腹当了和尚,发现庙里一个据说已升仙的高僧塑像就是老王。然后他自请当点灯和尚,在老王的塑像前了此一生……23333.

话说我昨晚上开了一个港耀的坑 没空打上来了 不过 港耀好容易甜起来啊!!!分分钟发糖虐狗!!!想我极东 被叫做玻璃渣组 都是兄弟 区别咋恁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017.1

嘛最近语文考试,诗歌赏析有一句:浮生只合尊前老。听老师讲,是说哎我的一生啊就在酒杯前度过,没有什么作为啦。对又是迁谪词,舒亶的虞美人,蛮清新的小令。

我马上想到这个脑洞,觉得可以叫“余生只合君前老”。

我的人生啊从遇见你开始,又因为再次见到你而结束。在知道你是谁的那一天,我就开始衰老了。

所以说还是比较喜欢写极东?因为两个人比较可以有故事性?都可以是痴绝的人吧。可以这样去爱和恨,而不管不顾。我最喜欢的角色其实是嘉龙?但他还是个少年,大概不会爱上什么人,最多是喜欢吧。中二而有点冷漠,万事轻巧。他在长大之前都是很完整的,不需要什么戏剧的爱情。

LtA的贺瑞斯就是很完整啦。其实那里面的王耀也很完整了:他已经长大很久了。在成长的中间才最有发挥空间;所以这个故事我有点写不下去了。

准确说我有点写不下去嘉龙了。他现在很完整,将来也许到我死都是这个样子。有什么好写的嘛。

2017.4.10


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kek | Powered by LOFTER